她们总在一起 我们总要再见

TAK的五十个秘密【一元CP、喵生贺】

谢谢我的朋友QQVQQ。我们tak果然是个小可爱呀,当初剪修罗场的时候我怎么忘了tak×玛丽这对活宝了。

社会你八耻:

一发短哒小甜饼~


有奇怪拉郎~


祝我最喜欢的小可爱生日快乐~


(有论坛彩蛋2333)


——




TAK的50个秘密


 


1卓其实并不讨厌自己的名字,但按照S画廊的命名标准,他会被命名为金保镖,因此他决定保持冷酷,让大家称呼他为Tak。


 


2卓曾经在路上被星探搭讪过,当时为了保持专业保镖的风范而冷酷地拒绝了对方,但他一直盼望着下一次这样的机会,他为此准备了一套更酷的说词。


 


3但徐伊景后来就一直让他呆在车里待命。


 


4卓从小的偶像就是李小龙,为了学功夫去报考了警校,但赵理事面试他的时候问起来他学功夫的原因,他觉得在这种专业的场合,追星这个理由有些难以启齿。


 


5卓左右两边的腹肌有些不对称,他为此忐忑地加重练习了三个月。


 


6他第一次面对分离是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坐在他前桌的女孩在上课的时候突然被叫走,后来就再也没来过学校,听说是父母去世了,以后要跟着姨妈一起生活就转学离开了。他后来想到过这件事,始终想不到那个女孩的名字,只记得对方离开的那天穿的一身红裙子,他在上课的时候用水彩笔涂黑了裙子背后的拉链,还很得意没有涂到衣服上去。


 


7卓第一次见到金作家的时候觉得她是个无趣的管家,直到金作家当着他的面敲了几下键盘,就揭了他的老底。


 


8因为金作家的存在,他一直认为赵城目理事也是深藏不露的高手,三年之后他才发现并没有这回事。


 


9直到他亲眼看着赵理事用五秒的时间组装好了一把手枪。


 


10在目睹这件事儿之后他决定对徐伊景提出加薪,但想了想又没敢开口。


 


11在车里等徐伊景的时候,他有时候会看偶像剧,喜欢的风格是穷小子和千金小姐。


 


12卓最喜欢的女团是Afterschool,但他因为不知道该把专辑藏在哪儿而只买数码专辑。


 


13当然开签售会的时候他只要有空就会客串保镖,并且每次都希望观众们疯狂一点。


 


14每年生日许愿的时候,他第一个愿望都是祈祷自己今年不再是处男。


 


15他看到过金作家给赵理事打领带,直到李世真来了,他才终于找到机会分享这个八卦。


 


16李世真是他从小到大喜欢过的最好看的姑娘。


 


17在李世真拒绝他之后,他其实没有像表现出来的那样看得开,但卓觉得自己应该爷们一点。


 


18十分爷们的卓到后来才知道李世真喜欢的是娘们。


 


19最令卓感到郁闷的是,金作家得知这个八卦好像一点也不意外。


 


20他有一段时间很不理解为什么李世真会喜欢每一次都把她推到火坑里的代表,而不是每次都把她从火坑里救出来的自己。


 


21卓对这个问题研究了很久,甚至偷偷地下载了几篇百合文。


 


22然后他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而一发不可收拾。


 


23卓发现了孙家大小姐曾经在论坛上开过一个帖子,讲的就是李世真和代表那点事儿。


 


24卓在等孙玛丽更新的时候在坛子里瞎逛,发现金作家好像也开了一个帖子。


 


25卓很想直接在楼里水贴但觉得十分不好意思,于是开了个小号在金作家的帖子里留言:“哎一古,突然发现隔壁楼里的那个代表很像楼主这个老板啊~”


 


26这是金元卓第一次收到超过十个跟帖的回复。


 


27但是在徐伊景和李世真好上之后,卓又暗戳戳地萌上了孙玛丽x李世真。


 


28李世真和金作家张罗过给他相亲,虽然谈不上一见钟情但也顺利地交换了号码,谁知当天晚上相亲对象给中间人李世真打了电话,嫌弃卓是个保镖的身份。李世真虽然跑出去接了电话,但卓还是偷听到她义正言辞地位自己辩护:“无论如何,他都是最棒的男人,是你配不上他才对。”


 


29再次回日本之前,卓想抱一下李世真,但徐伊景一直牵着李世真的手,他只来得及和李世真说了一句再见。


 


30圣诞节的时候大家一起喝酒,他不知道怎么就喝多了,现在大家都知道他喜欢李小龙,并且梦想是做个功夫巨星。


 


31徐伊景对卓说有个当导演的朋友需要一个会武术的演员的时候,因为他的眼神过于嘲讽,徐伊景干脆就放弃了委婉的说法,告诉他自己给剧组投了100亿,让他当男主角。


 


32电影的首映是在韩国首尔,李世真说那天要出差,于是那天卓在首映礼上的表现被媒体夸赞十分沉稳。


 


33首映礼之后卓收到了许多祝贺短信,李世真的显得格外与众不同:你的腹肌看起来好像有点不对称啊kkk


 


34卓在上映期间一直忧心忡忡,还好除了李世真也没人发现这个秘密。


 


35孙玛丽在社交网络上公开表达了她对自己的崇拜与喜爱之情,但卓觉得,她压根没发现自己就是徐伊景以前那个保镖。


 


36卓对风水轮流转这事儿理解得十分到位:现在李世真萌上了孙玛丽x自己。


 


37卓后来才知道,那个电影编剧组中有个叫朴顺美的,是金作家年轻时候的笔名。


“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叫金作家?”


 


38和李世真一起吃饭被拍到时,卓第一时间发表了澄清声明,但谁也不知道,他存下了那张根本看不清脸的图。


 


39李世真的回应更加坚决,她晒出了刚和徐伊景拍好的婚纱照,卓认得出来她手上的戒指,那是徐伊景一年前就买好了的。


 


40卓偶尔会觉得孙玛丽这个姑娘也没有印象里那么嚣张跋扈。


 


41在婚礼上卓见到了朴建宇,想到对方纠缠过的两个女人如今却永结同心一时心内暗爽,结果发现对方看向自己的眼神同样不善。他才想起来自己曾经害朴建宇入狱,刚才的表情是有点过了。


 


42在李世真这个小哭包终于哭出来之前,卓成功地把自己灌醉了,但他也很清楚,陪着自己喝多傻笑的姑娘是谁。


 


43徐伊景的身材比李世真要好。尽管是李世真line,但卓还是这么认为的。


 


44卓赚来的片酬,全部拿来投资徐伊景旗下的金融产品,从来没有赔过。


 


45他有的时候都快忘记自己在徐伊景身边的时候到底都发生过些什么事儿,直到他遇上了一起针对他的绑架案,在成功逃脱之后还跟踪到了对方的老窝,所有粉丝都说感到后怕感到心疼的时候,卓却感到一阵轻松。


 


46这件事里最让他开心的其实不是自己莽撞换来的还好只是虚惊一场,而是徐伊景说他很棒。


 


47圣诞节的卓不会出席任何活动,他总是准时飞到日本,和一群特别的人一起度过。


 


48即使很幸福,李世真在圣诞节喝多了之后还是习惯抱着徐伊景嚎啕大哭,没有任何理由的那种。


 


49每当李世真开始哭的时候大家都会陷入混乱的境地,作为孤儿的卓总是在这个时候感到很幸运,因为他的家人,居然是随随便便就遇到的。


 


50这些时候他总会想到那个红裙子的小女孩,他希望这位只记得背影的朋友,在此刻也能感受到幸福。


——


祝我的朋友,


你想要的全都有,抓不住的都释怀,


喜欢的全是热爱,想忘记的只在放下之后缅怀,


深情可以不被辜负,付出永远被世界善待,


身体健康,一年只有一次感冒,能多吃一碗饭,两口菜,


有人爱,也有人爱。


 @冷萌薛定谔的折耳喵 

评论
热度 ( 43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萌薛定谔的折耳喵 | Powered by LOFTER